云浮本地宝 > 云浮教育 > 云浮教育资讯 > 省教育到郁南县进行创强督前检查
省教育到郁南县进行创强督前检查
2013-12-20 09:23【我要纠错】

【导语】:云浮市教育局十分注重教育,由省督学张克明同志带领副局长郑尧奎,郁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国才以及市县教育局、大方镇等领导检查。

  12月18日,省督学张克明同志带领省创强督前检查专家组一行四人,到郁南县大方镇开展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督前检查。云浮市教育局副局长郑尧奎,郁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国才以及市县教育局、大方镇等领导陪同检查。

  专家检查组一行认真对照《广东省教育强镇督导评估方案》和各项指标,认真细致考察了大方镇中心学校、大方镇中心幼儿园、社区教育中心以及上福、三和、太平等教学点,通过听取学校负责人的介绍,询问教师教育教学情况,视察校容校貌与功能室场,翻阅档案材料以及查看课室三表是否完善等方式,详细检查与了解各学校室场布局,学校师资和教育行为规范等情况。

  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县、镇党委政府以及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教育,积极筹措资金,大力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指出该镇在创强工作中该镇中心学校还存在综合大楼未竣工,室场设备设施未完善等问题。专家组建议该镇要继续加大投入,加快基建设施建设,完善室场布置,争取尽快通过省教育强镇评估验收。

  郁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国才同志对专家组在大方镇创强工作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会全力支持大方镇的创强工作,针对问题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出成效,查漏补缺,以最好姿态迎接省检查组验收。

  云浮市教育局副局长郑尧奎同志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郁南创强工作,希望大方镇党委政府,认真对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大方镇按计划顺利通过省教育强镇评估验收。

手机访问 云浮本地宝首页

  • 云浮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考几次

    云浮教师资格证笔试统一考试一年两次,笔试一般在每年的3月和11月各举行一次,面试一般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各举行一次。

  • 云浮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保留几年

    云浮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考生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官网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科具体失效日期。

  • 云浮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云浮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和面试科目均合格的考生,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 云浮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在哪里看

    云浮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官网查询,请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 云浮教师资格证多少分合格

    云浮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告满分是120分,报告合格分是70分。面试需要60分及其以上,具体查询面试成绩时只会显示是否合格,不显示分数。

  • 云浮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认定指南

    云浮教师资格证认定在10月9日-10月16日开放网上申请,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申请。

  • 云浮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云浮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和面试科目均合格的考生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合格证明。相关合格证明可登陆网站自行查询打印。

  • 云浮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查询指南

    云浮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和面试均合格的考试可获得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可自行登录网站查询。

  • 云浮教师资格证成绩公布时间

    云浮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10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 云浮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

    云浮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具体成绩有效期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官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

  • 云浮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指南

    云浮2020年12月10日起可查询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

  • 云浮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

    云浮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0日,笔试成绩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自行查询。

  • 上一篇文章:加强创建平安校园
  • 下一篇文章:最新的热门IT证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