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云浮出入境 > 云浮护照 > 云浮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云浮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2015-12-29 15:10【我要纠错】

  云浮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云浮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云浮护照在哪里加注?云浮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云浮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有曾用名、繁体汉字姓名、英文姓名、多音字姓名或者非标准汉语发音姓名的;

2、曾持有护照的;

3、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认可的其他情形。

云浮护照加注办理条件

办理材料

1、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普通护照申请表》,近期免冠蓝底彩色光学照片一张及广东省出入境证件数码相片检测回执。

2、申请人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十六周岁以下申请人,可以不提交居民身份证。

3、关于同意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原件1份纸质,属于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和现役军人,需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

4、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纸质)

云浮护照照片标准

办理流程

窗口办理流程

申请人提出申请→受理(县、市出入境)→录入资料(县、市出入境)→复核校对(县、市出入境)→审核、审批(市出入境)→制作证件(省出入境)→发证(市出入境)→结束

网上办理流程

进入网上办事大厅→导航并定位办理事项→浏览办事指南,备齐材料→注册用户登录,进入企业和个人网页→网上申请→网上办结→现场领证、缴费

云浮护照办理流程

办理地点

云浮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

办公地址:云城区金丰路1号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0766-8130031

罗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

办公地址:罗定市公安局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0766-3738559

云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办公地址:都杨新区翠宁路8号行政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0766-8298366

云浮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一、办理时限

1、申请普通护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十日内签发。

2、对于符合加急办理普通护照条件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签发。

3、在偏远地区或者交通不便地区或者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签发普通护照的,经省级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负责人批准,签发时间可以延长至三十日。

二、办理费用

加注:20元/项

云浮护照办理时限

云浮护照办理收费标准

手机访问 云浮本地宝首页

  • 云浮市初次办理护照材料准备

    如果您是第一次去办理护照的话,你可以在此篇文章中找到初次办理护照所需的材料要求和缴费相关,希望这篇文章能有效地帮助您快捷的办理护照

  • 云浮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云浮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云浮护照办理指南

  • 云浮护照换领条件

    云浮护照换领条件是什么?云浮护照要达到怎样的条件才可以换领?云浮本地宝整理了云浮护照换领条件,希望能帮到您。

  • 云浮护照加注办理条件

    云浮护照加注办理条件是什么?云浮护照要达到怎样的条件才可以加注?云浮本地宝整理了云浮护照加注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

    本办法是为了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的申请、审批签发和管理,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申请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的权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以下简称护照法)的规定而制定。

  • 云浮护照办理收费标准

    云浮护照办理费用是多少?云浮护照办理收费标准是什么?云浮本地宝整理了云浮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您。

  • 云浮护照办理时限

    云浮护照什么时候能办好?云浮护照办理要多久?云浮本地宝整理了云浮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您。

  • 云浮护照照片标准

    云浮护照照片标准是什么?怎样的照片才算是合格的?云浮本地宝整理了云浮护照照片标准,希望能帮到您。

  • 云浮护照办理流程

    云浮如何办理护照?云浮护照办理流程是什么?小编整理了云浮护照办理流程,希望能帮到您。

  • 云浮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一览

    云浮出入境在哪里办证?云浮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云浮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